引述

記得那年高中生活

昨晚聽到  I Will Always Love You害我想起高中的社團活動,從小就喜愛音樂的我,從高一選社團的時候就想要選管樂社,沒想到真的就被我選中了,在社團裡我學豎笛也就是人家說的黑管。

在社團活動裡我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學長姐和老師都對我們很好,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家在一起合奏的時候,那個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老師每次都有批評但大家都學的很開心,所以到了要表演的時候大家都很團結都不會出錯,都可以說是完美的演出。

到了高二當上了社團的幹部樂管,說真的不知道是當什麼意思的~~~@@當了學姐了,就要教新進來的學妹,我這個學姐和學妹相處的很開心,有時候星期六團練時都還會留下來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在高二的社團我記得在社團裡演奏小號的米虫正在追求我,每天早上都會給我信,跟我說他的心情與有多麼的想我,呵呵~~想到這裡我就害羞了起來,但是他每天都跟不同的女人在一起,讓我覺得好像會沒有安全感吧,我們就沒有在一起,但到現在還是朋友唷,我喜歡這樣的朋友~~呵呵。

在高中的生活裡,即使是在課業上還是在社團裡我都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一起有團結的心,在學校裡我覺得我們班很團結,大家都有同樣的心,也不會說搞小團體,老師們也都很好。在高二結束的暑假大家都很期待班上同學都可以一起出遊的公民訓練因為SARS而取消,大家都很不開心,因為我們沒辦法一起出遊,但事情沒那麼容易就打敗我們的啦,我們在畢業後的93年8月份大家一同出遊去台東花蓮,在那3天的活動大家都很開心,大家應該都會很懷念吧。

想想還是高中生活過的最快樂最有美好的事情給我回憶,想到陳盛安老師,貴婦,小珮君老師,這些老師都是我印象很深刻的老師,因為他們都很會搞笑,教學方式也不一樣。我真的很開心我讀了岡山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惠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